新東方快車 New Orient Express

2020年進行了全新升級打造,行走新疆、呼倫貝爾等絕美地區,是目前中國最高級的豪華旅遊專列,列車上無論是硬件設備、餐飲娛樂、以及工作人員的貼心服務,皆可媲美星級酒店,車廂更因應不同路線及需求,提供不同設計的包廂房間,衛浴設備一應俱全,讓旅客從另一角度、舒適地觀賞沿線優美景色。

建議旅遊時段:3至6月、8月下旬至10月中旬

長江遊船 River Cruise

長江三峽中國古文化發源地之一,是全球唯一可以乘坐大型豪華遊輪遊覽的世界級大峽谷。西起重慶市,東至湖北省宜昌市,由瞿塘峽、巫峽和西陵峽組成。現時三峽擁有總統、長江海外、美維、世紀、黃金、大美華夏神女等不同大型系列豪華船隊,旅客登船後便可盡享各種餐飲娛樂及貼心服務,細意自由漫遊三峽美景。

建議旅遊時段:3至10月

呼倫貝爾 Hulunbuir

位於中國內蒙古自治區內,是世界上土地管轄面積最大的地級城市,境內的呼倫貝爾草原是世界四大草原之一,被稱為世上最好的草原。東面與黑龍江省為鄰,西、北面與蒙古國、俄羅斯接壤,是中、俄、蒙三國的交界地帶,充滿著濃厚「三國」風情及文化。現在草原被保護,只作有限度旅遊,其中滿洲里口岸是中國最大的陸路口岸。

建議旅遊時段:6至9月

新疆 Xinjiang

著名影星廸麗熱巴的家鄉,天山雪豹的棲息地,是中國最大的自治區,佔全國六分之一國土,相等於45個台灣。天山山脈是新疆的象徵,橫貫中部,形成南部的塔里木盆地和北部的準噶爾盆地,一般以天山南區為南疆,天山北區為北疆,而哈密及吐魯番為東疆,要看自然風光首選北疆喀納斯湖,想了解歷史文化便往南疆跑跑。

建議旅遊時段:3至5月、8月下旬至10月中旬

四川 Sichuan

除了「吃香喝辣看熊貓」,四川旅遊極其多元化,更充滿豐富的民族特色,是彝族全國最大和羌族唯一的聚居地,藏族人數亦只僅次於西藏,這裡景色絕美,擁有無數非常吸睛的美景,最為人熟悉的有九寨溝、黃龍、四姑娘山、貢嘎山、稻城、亞丁、樂山、峨眉等,而畢棚溝、色達、海螺溝、三星堆等,近年亦開始吸引遊客前往探索。

建議旅遊時段:3至5月、9至10月

西藏 Tibet

一個很多人的夢想旅遊地點,人們心目中的香格里拉、世外桃園。旅遊資源非常豐富,其自然和人文景觀得天獨厚,近年來,旅遊業已成為西藏的主要經濟來源。大量遊客湧入西藏,令到西藏的民族文化、風俗習慣都難免受到影響和衝擊,因此,提倡在開發旅遊資源的同時,也要對本地風土習俗進行保護,免受文明污染。

建議旅遊時段:5月中至10月中